首頁 > 雜文隨筆 > 優秀隨筆 > 並無別事

並無別事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小景

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坐公交,最喜歡清晨的公交或者華燈初上的時候。窗外的綠色植物透着清新,亦或看到色彩斑斕的廣告牌,心情愉悅。開封的夜景還是挺美的,路經一條繁華的街,新修的道路旁邊種着矮矮的樹木,新開的店面打着好看的彩色招牌,她早已改變了兒時的簡陋,就像活潑可愛的姑娘初初長成了亭亭的模樣。

  喜歡一個人旅行,喜歡一個人在路上,喜歡一個人看電影,喜歡一個人聽音樂,喜歡一個人讀書、寫字,喜歡一個人坐在陽光下慵懶,喜歡一個人在月光下看街邊的風景。

  我們沒有時間旅行,也可以靜下來以任何一種方式與自己相處,享受孤獨也是一種生活方式,無論你是在怎樣的紛擾中生活,無論你身邊有多少親朋摯友,都要抽出時間,享受孤獨,無關他人,無關情感。

  秋夜靜好,並無別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並無別事
網友評論
並無別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