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雜文隨筆 > 優秀隨筆 > 沒有星星的夜裡

沒有星星的夜裡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pp958

沒有星星的夜裡 標籤:地球上的星星

  從不知道,我們還有再次相遇的機會;從未想過,我們再次相遇的場面會是如此無奈。

  當海風揚起,我的心蕩起無限悵惘,就像當初你毅然提出分手那般。只是現今的我少了當年那份痛斥殘酷命運的心痛,多了一份對彼此間纏繞不去的傷痛糾結。

  曾經的你,用滿心的溫柔包容我的痴情,最終卻以殘酷的言語把我帶入了痛苦的深淵;曾今的你,用滿眼的深情緊鎖我的痴心,最終卻以深沉的眼眸把我套入了命運的枷鎖。

  為了愛你,所以我選擇了放手;為了愛你,所以我學會了放手。為了愛你,我把所有的眼淚鎖進了心底;為了愛你,我把所有的心痛藏進了眼底。因為我知道,你不是不愛我,只是,已無法再愛我。

  我以為我可以學着不痛,我以為我可以學着放手。可當你的身影再次闖入我的視線,烙進我的心底,一次又一次的填滿我的思緒,我才明白,你從未從我心底走遠。

  我哭了,當你走出我的視線;我哭了,當你走出我的人生。我哭了,當我們的命運無法再有交集;我哭了,當我們的人生無法再屬於彼此。當你轉身,我知道,我們的愛戀斷了……

  原來,你的抽離,留下的是空白,是悲劇。

  原來,我的投入,留下的是回憶,是哭泣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星星的夜裡
網友評論
沒有星星的夜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