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別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pp958

  他走了,沒有相擁,沒有送別,踏上站台的那一刻也許他曾回望着這座城市。是歸途的喜悅?還是無奈的離別?我不曾知,但我知道他是帶着傷感而走。人生的豁達與坦然也許在此刻發揮着主要作用,心底的憂傷卻有幾人能懂?

 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算長,但證明不了什麼,彼此的信任與坦然加速了感情的升華。一起的2個多月時間聊了很多,人生、事業、家庭、感情。其實這都不是重點,我們都在默默關注着同一件事,也是整個團隊關注的同一件事。我們的方向在哪裡?我們的道路還可以走多遠?我們都在默默的付出,沒有太多的怨言,他的真誠讓我欣賞;他的處事態度讓我敬仰,沒有絲毫的傲慢與姿態。或許這是我欠缺的修養。這也許是社會的閱歷吧,但我更相信這是人生的修為。常說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去學習的東西,而他身上彷彿有我更多要去學習的做人與處事的姿態。

  走過的人生讓我懂得美好永遠都是短暫的,如曇花一現,更似那夜空劃過的流星。其實我沒奢望的太多,但沒想會是那麼的短。想起從此一個人抽煙是種失落。想起忙碌中那一條搞笑的群消息是種傷感。也許在時,感覺不到的快樂與美好,恰恰在失去時讓人留戀與懷念。你曾說認識我們是一種快樂。我心裡更認為認識你是無價的財富。

  其實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願景,用我們共同的努力去闖出一片天地。雖知前方的道路坎坷與黑暗,但我們仍然深信光明不會太遠。世事存在無盡的變數,直至今天我們恍然發現,夢想都是美好的,現實永遠都是殘酷的。願景如打爛的鏡片,支離破碎地灑滿了地面。如今我只能祝福你一路順風,也許那片土地才有你真正的天空。我相信將來我們還會再見面,我更希望再次見面的時刻讓你看到我的成熟與進展。

  就這樣的走了,離別時的通話是最好的表達,體現出彼此之間的感情。天下無不散之宴席,願你把與我們共同的歡笑裝在心裡,更希望你把這裡的憂傷灑在歸去的旅途里。人生應該是這樣,起伏中參雜着歡笑與憂傷,平衡着我們的心裡。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暫時的,朋友!你的人生會在今後更加的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離別
網友評論
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