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pp958

  一個男人如果偶爾吸煙,那麼很有可能是遇到了什麼事情藉以排解心情;如果一個男人經常吸煙,那麼很有可能是習慣使然,而香煙這是已經喪失了那種情感上的慰藉作用,只是被隨意的,甚至無意識的享用!

  香煙有時候是男人的一種象徵,一根煙被點燃,一段記憶被燃燒。香煙,無不代表着男人的猶豫與深情,男人可以沒有女人,可以沒有汽車、房子,但是不能沒有朋友和永遠的香煙,只有他們才是永遠的。在黑暗的夜晚,一點光線都沒有,世界像死寂一樣的,在一個寂靜的角落一個紅點若影若現,然後出現了男人的氣息,方圓十公里都可以感覺到,這是一個被事業與感情糾纏的男人,事業上的不順,與感情的飄忽讓他過早的老去,年齡與面容的差異讓人驚訝,在嘴唇與濾嘴接吻的一瞬,男人忽然明白,為什麼不活的洒脫一點,忘記不開心的事,忘記名利,忘記過去,擁抱現在的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