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摯友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pp958

  鋒利的過去,無預警地衝進了我早已變成一片空白的腦海,給心靈加上重重的枷鎖。不想在那最後的一片凈土劃下傷痕,埋下希望的種子,何時才能發芽?我無法再裝作淡定,擦肩而過太多的人;我再也不能若無其事,滴滴的眼淚流下,散發到天空,變成那顆顆星星~那是我對你的思念。走了多久,我才能不再回頭?

  念,早已離我而去的朋友們。不知何時才能再相見,通過種種方式,紀念我們逝去的友誼。但幸運的是,我留住了,你們給我那份,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美好,我,再也不可能忘記。堅信,天涯海角大江南北,終究會有某種聯繫牽引着我們想念,那份純真的美好。

  天涯那邊的你,是否還會想到我?是否看得見?是否感受得到,我寄托在星星和月亮上的思念?你,還過得好嗎?

  也許你早已將我遺忘,但,請你別忘了我們在一起生活的片段,你可以將記憶中的我馬賽克,求你千萬別捨棄這份珍貴,因為這是你我能留下的,唯一的記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念摯友
網友評論
念摯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