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卻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得得9

  獨自徘徊在這浮華瀰漫著塵煙的街上,不時耳邊飄灑着汽車尾笛的哀鳴聲。心總是不自覺的被前方不遠處直射而來的強光刺透心臟,隱隱的被他人的繁華熱鬧捲走了內心的淡淡哀傷,獨留下空蕩蕩的軀殼。

  偶爾飄蕩於世人的眼前,搖搖晃晃,來回擺動個不停,像脫了線的木偶在烈火焰焰中來回掙扎,炙熱一分一秒的從腳趾滲透隨着血液流淌到發尖,隱約會散發一絲絲焦灼的味道但隨着縷縷青煙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  那時早已厭倦了這種狀態,渴望沒有紛擾,沒有追逐,沒有燃燒……即使在雪冷的冰湖中冷卻自己。

  冷卻,早已忘記之前的灼熱的陣痛,烈火般的熱情更是九霄雲外了。殘留的只有寒冷,而且落的清凈,不用掙扎着尋求方向,不會有失落,就這樣靜靜的冷卻自己。

  忽的,在這看似沒有戰火四射卻瀰漫著硝煙的街上,身後傳來疾馳奔來“迪迪……”的汽車鳴聲,反射性的回頭,身後一股熱潮般強烈的光線湧來,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心裡漪漣起伏,是選擇繼續止步冷卻?還是朝前任何一個方向踏出一小步?

  一個聲音依舊在回蕩:“冷卻,冷卻,冷卻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冷卻
網友評論
冷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