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雜文隨筆 > 優秀隨筆 > 情定昨天的虞姬

情定昨天的虞姬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pp958

  我苦相望,非傳世之名人,亦非驚世駭俗的英者。只想擁有,一段平凡的愛戀。

  那一次,是平生最想遇見的俗物。美艷的即便是邪惡,若此生能得一次,即便是為之生死,又何妨?更何況這份美好,已經遠遠超脫了我前世所追求的一切。人之一生,能得一知己,足以;人之一日,能得一餐飽,足以;人之一命,能得一自願了結,足以。換得心之永恆,美之永恆。

  那一次,是平生最愚蠢,卻也是最幸福的決定。“生不同,死與共”的一次夢境化為了現實,化為了肌膚上的每一珠水粒,任其自由流淌。我卻不能自已,那時的我突然產生出一種衝動,平凡了真好!小世界里含有大人生,原來我終究不過做一凡夫俗子,感情與思想,永遠都是如此的安全。

  那一次,是平生唯一覺得榮耀的一回,我不是某個人的影子。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只會是我自己,決定着只有自己才能預計到的決定。愛與恨,喜與憂,苦與甜,千種情愫,都是我的構成。如此柔弱的感傷,並非一世英豪的配飾,可是這種追求的真誠,卻是最令人歡喜的,儘管代價真的很大。

  那一次,我遇見了你,愛上了你,離開了你,抓住了你。

  那一次,我和你約定在昨日共赴平凡。

您正在瀏覽: 情定昨天的虞姬
網友評論
情定昨天的虞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