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雜文隨筆 > 優秀隨筆 > 文藝晚會心得

文藝晚會心得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小景

文藝晚會心得 標籤:軍訓心得

  ——湛師“向陽”實踐隊陳宇韜心得

  三下鄉的最後一個晚上,是我們的“文藝晚會”。是我們這10天勞動成果的展示,是奉獻給村民們最後的東西。

  為了這個晚會,我們準備很多天學生和老師都為了這個晚會盡心儘力,很辛苦。一天下來,上完課以後還要帶着學生進行訓練,我們的材料很有限。在有限的資金和材料中,我們的老師用自己努力和汗水在那不足的條件下,發揮出超高的水平。

  在當晚,我們表演的後台熱鬧非凡,學生提前1、2個小時化妝,穿衣,為晚會做準備、未觀眾的眼球更精彩做出了巨大的努力。當晚會開始后,雖然出現了一點小問題,有幾個學生不斷的在後台搗亂,但是很快就讓我們的老師們鎮壓下去了,晚會得以安全進行下去。晚會途中,觀眾們的熱情很高。每個觀眾在今晚都非常高興,盡興而歸!我們這麼多天的努力沒有白費,見到下面的觀眾這麼開心熱情,我們也非常開心,活動也十分有意義……

  (撰稿 陳宇韜)

您正在瀏覽: 文藝晚會心得
網友評論
文藝晚會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