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。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,我們22歲。

  我愛了你近3年了,好像,不長,但也不短。

  我從沒承認過愛你,因為,你不會愛我。

  我笑自己的懦弱,但是,其實找不到可以堅強的理由。

  大學三年,你身邊的美女來來往往,我只想在一邊默默守着你。

  大學畢業了,你出來工作了,我依舊守着你,看着你身邊的美女繼續來來往往。

  好多次夢裡,我都是夢到你與別人手牽手來到我面前。覺得自己好可悲,現實中沒法在一起,為什麼夢裡也是如此……

  我知道你不可能會喜歡我,我明白自己是個怎樣的女生,曾經你說過你喜歡的女生是如何如何的,可是我一丁點都沒有符合。

  這三年來,不斷麻痹自己其實不愛你,但是越麻痹,思念越清晰……

  後來,我就順其自然了,能忘的話早就忘了,忘不了的就是怎麼也忘不了的。

  我看到你跟很多女生的合照,都是非常親密,我知道,你身邊不缺女生,而我,只是你的哥們,連個女生也算不上……

  很多事情其實都沒關係的,只要你過得開心就好,我在一旁看着你的笑容足矣。

  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,思念便無縫不進,把我折磨得很辛苦,我一直安慰自己一定可以熬過去的,一年不行,就兩年,兩年不行,就三年,三年不行,就四年……一直下去。

  我好想對你說一句我很想你,問題是我在你眼裡並不是女生,我說了又能如何……

  差不多了,我也應該不能再守着你了,因為你差不多有女朋友了,而我,只能給你添麻煩而已。反正,我會努力做好哥們的角色的,不會給你任何麻煩與困擾。

  七年前,認識你,從沒想過你會對我如此重要,現在,你對我越來越重要,而我,依舊對你而言很普通,雖然在彼此的心裡位置不平等,但是,沒事的,我自己有天平,會努力去平衡,平衡不了的話,能不能讓我的思念一泄千里,就算你依舊還是不會懂。

您正在瀏覽: 念。
網友評論
念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