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雜文隨筆 > 優秀隨筆 > 來世歡顏

來世歡顏

手機:M版  分類:優秀隨筆  編輯:pp958

  春去,夏盡,零落嫣紅淡淡,窗外蕭蕭秋雨,盡失春意姍然。靜夜飛花殘。燈下是清冷的孤影,淡淡的書香,魂飛處,黯然成殤。一種茫然,在靜夜裡滑落,回望,溢滿灼熱的傷感。風吹雲散,揮手作別,心靜如蓮。此時的月光清冷如霜,透過窗欞小心試探着心,卻未讀懂那心聲。

  夢裡不知身是客,而一份思念,卻開始在心頭。臨山着水,靜靜地發芽,抽節,既而綻放成花朵,沉醉在玲瓏的心緒中。

  今夜,有雨從天邊深處翩翩而來,夢中的你依然是那樣危險,熟悉的身影飄蕩在每一處角落,如風飄過心海,讓我無法不在懷念的季節,想起離我很近卻又不能相見的你。如今,沒有愛的資格,只有牽絆,沒有奢望。且讓窗外片片的花殘翩躚成動人的舞蝶,飛進你燈火闌珊的夢裡,沁着瓣瓣心香,訴說我最後的祝福。沒有結局的故事,不再續寫,忍了痛,了了願。把自己隱沒無機的煙雨紅塵,如一片漂泊的雲,從容天涯。

  夢,早已破碎在今生的彼岸,紅塵錯落,來世,我許你一世歡顏。

  煙雨凄迷的秋雨,如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來世歡顏
網友評論
來世歡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