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豬豬大戰春夏秋冬大魔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豬大戰春夏秋冬大魔王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豬豬大戰春夏秋冬大魔王 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草原上住着豬豬一家,他們是呼呼豬,荷葉豬,火紅豬,雪花豬和豬豬媽。一天,豬豬媽被囚禁在一個籠子里,要找齊春夏秋冬四把鑰匙,而這四把鑰匙分別在四個魔王手中,四個魔王又在四個地方。於是,小豬們開始了冒險之旅······ 

  春 

  得知消息后,火紅豬立刻命令大家一起尋找蠢蠢怪的下落,大家不分日夜地尋找,找了三天三夜,呼呼豬終於累得不行了,於是偷偷睡了一覺。他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,夢見自己到了一個叫桃花村的地方,可是,桃花村並不是呼呼豬想象的那樣,而是一片黑沉沉的天空。原來,這就是蠢蠢怪住的地方。 

  呼呼豬立馬找到蠢蠢怪,要挑戰他。幾招之後,就已見分曉了,呼呼豬處於下風。根本沒有還手之力。突然,一個長得像是桃花般的人進來了,他說:“呼呼豬,你別怕,我是桃花使者,來幫你的。快合體打敗大魔王吧。” 

  “好的”只見桃花飛濺,桃花戰士出現了。“看我桃花飛炮。”。只聽轟的一聲······ 

  “呼呼豬,呼呼豬”聽見同伴們的叫聲,呼呼豬睜開眼,只看見手中握着一把粉色的閃着亮光的鑰匙。 

  夏 

  又是夏天了,荷葉豬總在這時忙碌,原因是要澆灌荷葉了。夥伴們都怪荷葉豬不幫忙,只顧自己,荷葉豬不理也不睬。終於有一天,荷花盛開了,荷葉豬高興極了,馬上去觀賞荷花。 

  突然,荷葉豬看見了一扇荷花門,他耐不住好奇心,走了進去,又看見了一個荷花堡,可這美麗的荷花堡上,竟坐着嚇嚇怪!荷葉豬氣急了心想:荷花堡怎麼能被可惡的嚇嚇怪侵犯呢?我要打敗他!於是荷葉豬沖了過去。 

  “轟”一聲,荷葉豬進化成了荷花戰士,只見一個荷花旋風彈,便把嚇嚇怪打得無影無蹤了。只留下了一串綠色的鑰匙。 

  秋 

  到秋天了,領頭的火紅豬老毛病又犯了,不管什麼,看起楓樹和楓葉來,大家也趁機休息了一天。過了一會,火紅豬看到了一棵老楓樹,突然覺得碰到了什麼機關,一下子掉了進去。秋秋魔見有不速之客,一個拳頭衝過去。火紅豬激發出自己全部的能量,成了楓葉戰士,一個大楓葉飛鏢就將秋秋魔打倒在地。一把火紅的鑰匙在空中轉。 

  冬

  冬天了,這是雪花豬最高興的日子了,因為冬天了又能見到美麗的雪花了。她在外邊逛來逛去,再寒冷也不怕。突然,雪花豬看到了一個冰窟。於是,拿不住好奇心,走了進去。她越走越深。突然,“砰”的一聲,雪花豬掉進了一個雪白的世界,這裡到處是雪,到處是冰,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。她又看到兩個巨人在對戰,一個黑色,是急凍魔;另一個白色,不清楚。但雪花豬幫了他,打到了急凍魔。幾招之後,急凍魔受了傷,逃了。扔下了那把雪白的鑰匙。

  籠子打開了,豬媽媽高興的說:“是你們的勇氣救了我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豬豬大戰春夏秋冬大魔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豬大戰春夏秋冬大魔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