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當魔王捉走公主后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魔王捉走公主后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英俊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甜蜜地牽着手在散步。

  與此同時,魔王也在大街上悠閑的晃着。

  突然,魔王看到了那個優雅而高貴的人,頓時愣在了原地。魔王感覺丘比特的愛之箭防不甚防的射向他!那就是他尋找了千萬年的伴侶啊!從現在開始,魔王也不再是單身漢了!

  這樣想着,魔王咧開嘴陰沉一笑,以神速衝到兩人面前搶走了公主,不理會身後王子的怒喊,展開雙翼徑直地飛回魔界。

  “救命啊!有沒有人來救我啊!”,公主躲在角落裡,凄涼地哭泣着。

  “哦呵呵呵呵,你喊破喉嚨也沒人來救你!”,魔王再次深深一笑,身後的部下配合地舉起一塊木牌,上面寫着:“我的地盤我作主。”

  “魔王,不要太囂張,囂張遭雷劈!”,公主停止了哭泣,惡狠狠地說道:“你那猥瑣的願望是不會實現的,我死也不會從了你!”

  “哦?”,魔王眼裡閃過一絲陰霾,“呵!我是誰?魔王!號稱新時代的高富帥!有什麼事是我做不了的?”

  “魔王就了不起?”公主一副正義的模樣,“我警告你!其實我是雅典娜女神!小心我滅了你!”

  “啥?”,魔王很沒形象的摳了摳鼻孔,“沒聽過。”

  “……王子殿下!救命啊!”公主繼續捶地哭喊。這個魔王怎麼如此孤陋寡聞,雅典娜都沒聽過!好吧,雖然她也不可能是。

  “公主!我來救你了!”

  剎那間,光明一片。

  背景為:站在飛龍上直襲城堡的俊美王子,欣喜的公主,邪笑着的魔王,還有一直舉着牌子的某部下。

  “魔王,快放了公主!”王子厲聲道。

  “呵……等你很久了。”魔王一揮手,陰深的城堡變成了金碧輝煌的教堂,空中滿是粉紅色的玫瑰花瓣,浪漫至極。

  “親愛的王子,請嫁給我吧!”魔王半跪在地上,左手戒指右手存摺,臉上是溫柔的笑容。

  “哈?不!我對公主是真心……”,“的”字還沒來的及說出口,就看見在一旁的公主緊緊抱着魔王的部下,悲傷的對王子說:“對不起,親愛的!我已經有情郎了!而且我真的對比我美的男人無愛!”

  而被抱着的某部下再次配合地舉起另一個牌子:“不要迷戀哥,哥不只是個傳說!”

  王子:“……”

  路人甲乙丙丁:“這個坑爹的世界……”

  “沒有人能阻止我們了,親愛的!”魔王哈哈大笑,終於抱得美人歸。

  廣東湛江徐聞縣徐聞一中初三:馮桑榆

您正在瀏覽: 當魔王捉走公主后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魔王捉走公主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