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這裡的風景作文

這裡的風景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這裡的風景作文600字

  “春江潮水連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灧灧隨波千萬里,何處春江無月明。”

  ——題記

  那是一千七百年前的那一輪明月,皎潔的月光照在平靜的江面,於是,一首名動天下的名曲《春江花月夜》誕生了,不知不覺間,才想起,那是太液池的靈動之美。

  自古以來,江與月的關係總是那麼微妙,正如那“江流宛轉繞芳甸,月照花林皆似霰”一般,缺一不可,因為這裡的風景令人流連。有什麼比得上江與月的交融?

  長生殿前,十五月下,華清池邊,沉香亭前,楊貴妃手執玉樽,等待玄宗的到來,然而守候一夜,酒不醉人人自醉,只好凄唱“海島冰輪初轉騰,見玉兔又早東升。”一樣是在江邊,亦一樣是在月下,點綴的,是一出千古佳話。

  一曲笙簫,關山之上,殘月照人,赦勒河畔,邊關將士佇立在隘口,等待戰爭的結束,然而年年歲歲,硝煙卻依舊沒有散去,只好望着家鄉的方向吹着那曲小調。那是異域的江邊、異域的月下,思念着的,是家鄉的親人。

  潯陽江頭,月下女子,天涯旅人,琵琶陣陣,白居易與友人夜中歡飲,以慰別離,然而一陣凄婉的琴聲勾起了他心中的傷感,只好一揮筆,寫下長詩,贊的是女子動人的琴聲,嘆的,是那鬱郁不得志的失望之情。

  金陵舊夢,宋家王朝,亡國之夜,一片狼藉,那是八百八十年前的夜裡,金兵攻破臨安城,將徽欽二帝及後宮三千餘人押往北去,北宋滅亡,亡國的傷痛,昔日的繁華,一夜之間,明月如舊,卻已物是人非。

  江月之美,在歷史的長河中經久不衰,時光漸遠,滌盪的是“春江花月夜”般的美,江與月的交融。“江畔何人初見月,江月何年初照人?”願江與月之美,依舊長存……

  高三:李斯祺

回目錄

這裡的風景最美作文300字

這裡的風景最美 

  我家鄉的北面有一座山,名叫唐山嶺。他遠看像一條龍盤繞在大地上,給我們帶來了靈氣;近看像一面屏風,給我們遮風擋雨,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。 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,,媽媽帶我去唐山嶺遊玩。來到山腳,我抬頭一望,哇!唐山嶺高聳入雲,一條彎彎曲曲的小徑直通山頂,我和媽媽奮力的往上爬。爬到半山腰后,我累得直喘氣,便和媽媽在小徑旁的一棵高大無比的大榕樹下休息,輕鬆的欣賞着周圍的風景。只見懸崖峭壁上和小徑旁邊都長滿了花草樹木,有粉紅色的迎春花,白色的蒲公英,還有蒼翠欲滴的松樹……過了一會兒,我們又繼續往上爬。終於爬到山頂了,放眼望去,之間唐山嶺一片綠色,半山腰上飄着幾朵白雲,真是“舉頭紅日近,回首白雲低”呀! 

  一陣微風吹過我覺得剛才的疲倦一下子沒了,人也輕快多了。 

  啊,多美的家鄉啊,多美的唐山嶺啊!我愛美麗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唐山嶺。
回目錄

這裡的風景真美作文100字

黃岡市實驗小學有一百年的歷史了,自古以來是莘莘學子追求的地方。從這裡走出去的學生遍布全國,乃至各地。這裡不僅風景優美,景色怡人,而且也是學習的搖籃,更是我最嚮往的地方。不信?那就讓我來做個小導遊吧!
回目錄

這裡的風景好美作文100字

  今天我跟幾個好朋友到山上來玩。來到山上,只見到處是古木參天,綠油油的小草襯着五顏六色的花朵,別有一番滋味。旁邊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。它們有的像展翅欲飛的雄鷹。有的像昂首挺胸的大公雞。還有的像怒吼的雄獅。這裡的風景真美啊!真不知道以後還能保存下來嗎。

回目錄

這裡的風景最美!作文400字

  真美啊!如天堂一般,如畫卷一般,如仙境一般!它就是塞班。

  春天的清晨,太陽被迎接出來,露出紅彤彤的面龐,嬌答答地向天的最高點走去。頓時,整個浩然的天空被染成了硃紅色,就連沙子也悄悄地變成了紅色的了。這時的海面靜極了,如同一面易破的鏡子……人們慢悠悠地走了出來,欣賞着美景……

  夏天,天氣十分炎熱,太陽無情地在天空中釋放自己的能量,雲朵也被它嚇跑了。但夏先生卻不忘了展示它的浪漫,夕陽斜下,整個海面被染成了玫瑰色,天變成了桔色,人們在海灘上聊天漫步,也不失一道美麗的風景。

  秋天,風輕輕地波動着海的弦,悠揚的”樂聲“從風的指尖流出,整個海灘便有了秋的涼意。人們撐着小傘,坐在岸邊,有的則在海里嬉戲玩耍,開心極了!秋天的塞班真頑皮。

  冬天如約而至,可塞班並沒有下雪,也很溫暖,富有一種情調,海水變得更清澈了,天空也更加湛藍了,它們絲毫沒有被冬天嚇着,人們依然穿着泳衣在海中泡着呢!

  “這裡的風景最美了!”我由衷地感嘆。

  五年級:skykiller2002

回目錄

這裡的風景獨好作文600字

  這邊的風景不像繁華的都市一樣,沒有綠色的美麗風景,就算有,也只是一小片一小片的灌木叢。這邊的風景不像索溪峪的景色一般,到處都透露着一個字:野。這邊的風景也不像珠穆朗馬蜂那樣,千年積雪,氣勢磅礴。這邊的風景只是自自然然,優美而親切的。

  走進這片風景,我看到了碧綠的草地。使我總想做下來低吟一首優雅的小詩。啊!草地!你就像一位優雅的小姐,在風中舞蹈。啊!草地!你就像一位可愛的小娃娃,你探出了腦袋,在看什麼呢?我猜你們想看的,是花姐姐美麗的裙子吧!啊!草地!你如一位張開溫暖懷抱的母親,養育了多少小昆蟲和小野兔。

  看!那邊的小丘上有許多的花。五彩繽紛,把小丘裝飾得像一座“彩紅橋”。這些花兒,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開得正盛;還有一些花兒,已經當了“媽媽”,因為它已經有了一個個小種子。看,牽牛花穿上了紫藍色的喇叭裙;鳳仙花有的穿上了粉紅色的長尾裙,有的穿上了白色的,還有的穿上了紫紅色的。而雞冠花姐姐只戴上了一頂紅艷艷的帽子。

  這片風景中哪個不是我的知己呢?我熱切的給它們打招呼:你好,綠衣裳的青蛙!你不停的?操,就像一支龐大的樂隊在演奏。你好,青青的小草!你在風中搖晃着身體,是想邀我與你一起跳舞嗎?你好,美麗的蝴蝶!你不停地扇着翅膀,是想邀我與你一起去旅遊嗎?你好,漂亮的花!你穿着美麗的裙子,在我面前搖晃着身體,是在和我比美嗎?

  啊!我醉了!我醉在了這片獨美的風景中。

  天啊六年級:陳志林

回目錄

這裡的風景真美呀!作文250字

  這塊草地的旁邊是人工湖,也稱萬石湖。我們就在這塊草地上休息。弟弟突然要搶我的水,可是說要給弟弟,我又哭又鬧,媽媽拿我沒辦法,只好叫外公再去買瓶水。我轉頭看,看到有許多小朋友在抓小蝌蚪,有大的、小的。這裡有一個建築物,說它像球,可真是個奇怪的建築物。那裡還有市花三角梅呢!三朵花瓣的一支梅的三角梅,真美麗呀!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女孩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們來到萬石湖。”還有草做的長頸鹿,可愛極了,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!我們玩得可開心了,最好在爸爸媽媽的勸說下,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

  這裡的風景真美麗呀!

查找更多這裡的風景作文(共7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