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裡的風景最美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裡的風景最美!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真美啊!如天堂一般,如畫卷一般,如仙境一般!它就是塞班。

  春天的清晨,太陽被迎接出來,露出紅彤彤的面龐,嬌答答地向天的最高點走去。頓時,整個浩然的天空被染成了硃紅色,就連沙子也悄悄地變成了紅色的了。這時的海面靜極了,如同一面易破的鏡子……人們慢悠悠地走了出來,欣賞着美景……

  夏天,天氣十分炎熱,太陽無情地在天空中釋放自己的能量,雲朵也被它嚇跑了。但夏先生卻不忘了展示它的浪漫,夕陽斜下,整個海面被染成了玫瑰色,天變成了桔色,人們在海灘上聊天漫步,也不失一道美麗的風景。

  秋天,風輕輕地波動着海的弦,悠揚的”樂聲“從風的指尖流出,整個海灘便有了秋的涼意。人們撐着小傘,坐在岸邊,有的則在海里嬉戲玩耍,開心極了!秋天的塞班真頑皮。

  冬天如約而至,可塞班並沒有下雪,也很溫暖,富有一種情調,海水變得更清澈了,天空也更加湛藍了,它們絲毫沒有被冬天嚇着,人們依然穿着泳衣在海中泡着呢!

  “這裡的風景最美了!”我由衷地感嘆。

  五年級:skykiller2002

您正在瀏覽: 這裡的風景最美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裡的風景最美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