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這裡有我的風景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裡有我的風景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何必留戀與他人的風景,自己創造的,會更美! 

  ——題記 

  曾幾何時,天真的我們都沉醉於他人的歡樂中,卻不知發自內心深處的歡樂會是如此刻骨銘心。 

  曾幾何時,懵懂的我們都留戀於他人的風景前,卻不懂那些自己用黑白的米線勾勒出的空間會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 

  以前的我們很天真,以前的我們很懵懂。以前的我們總是站在他人五彩斑斕的風景前慨嘆別人所擁有;以前的我們總是站在他人的歡樂前羨慕別人的快樂。然而,我們總是在不可避免的長大。無數次的成長告訴我們:活在他人的世界里,自己便會永遠停滯不前。日子總是接踵而至,太陽每天都會躍出海平面,陽光總會不厭其煩的穿透無法模擬的空間,一切不會因我們而有所改變。經歷了無數次的成長的我們明白:自己創造的風景,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空間,哪怕微小的像一粒塵埃,它也會是最沒的! 

  因此,用雙手搭起一片藍天,單調的黑白勾勒出的世界也會別有韻味。何必追求紅紅綠綠的華美,清新唯美的線條也是我的一片世界。何必留戀於他人的風景,自己創造的最美。用白色描繪出海平面,用黑色勾勒出天空的輪廓,用黑白交錯圓陽光的夢想,為自己插上一雙翅膀去飛翔。 

  當太陽躍出海平面,陽光穿透無法模擬的空間來照亮我的世界,漫漫人生路便有了我走過的痕迹,世界便留下了我成長過的足跡——一個黑白的小空間。單調的小空間也需要用雙手去編織,用夢想去勾勒,單調的小空間也是曾經努力過的見證,它與那些華美的世界是等值的——因為它們同是努力的結晶…… 

  斑駁的石板橋落下的碎碎陽光,當有一天驀然回首時,或許我們曾經踏過的路上會有無數個風景線,然而那個我曾經勾勒出的小世界也會是其中的一份子,或許也會有人駐足於前慨嘆!因此,再單調的世界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! 

  當太陽再次躍出海平面,陽光再次穿透無法模擬的空間,我們整理行裝,背起行囊,自信的揚帆起航,對着陽光給自己一個smile:“這裡有我的風景,風景這邊獨好!” 

  

  

  

  —— by落落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這裡有我的風景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裡有我的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