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424周記)晚霞,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424周記)晚霞,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逢傍晚時分,五彩斑斕的晚霞映入眼帘,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對她讚嘆不已。 

  晚霞,我想對你說,是你那變化無窮的身軀,把一望無垠的天空裝扮得神奇美麗。你,時而猶如五光十色的蝴蝶,翩翩起舞;時而像雄偉壯觀的金龍,騰空翱翔;時而宛如眉清目秀的仙女,飄然而去;時而又想四處奔騰的駿馬,千姿百態……你默默無聞地為天空增添了無限的魅力,為大地撒下了一道明媚和煦的光芒。 

  晚霞,我想對你說,是你,將人們的憂愁化為烏有。每當人們受到挫折而無精打采,甚至泣不成聲是,由於你的出現,使他們欣賞過以後,像是從中悟到了什麼,破涕為笑再次振奮起來,繼續為新目標而奮鬥。晚霞,你也無時無刻陪伴着許多孤寂的人們,你那五彩繽紛的光芒照亮了他們的內心深處,使他們的臉龐露出燦爛的微笑。 

  晚霞我想對你說當喧嘩的鬧事使人心神不寧,坐立不安時,是你,晚霞,柔和的撫摸着他們,讓他們把煩惱忘得一乾二淨。煩躁的情緒頓時煙消雲散,此刻的心情會變的舒暢輕鬆,悠閑自在。 

  晚霞,我想對你說,筋疲力盡的我耷拉下了腦袋,有氣無力地想家走去。但是我看見了你,就彷彿有了一股神奇的力量,頓時精神飽滿。 

  晚霞我想對你說,雖然說,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但是你把大地裝扮得一片生機勃勃,讓人們的心情愉快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424周記)晚霞,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424周記)晚霞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