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中的夜來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夜來香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頓時感覺有一絲一絲的幽香飄來,飄落在心底。純真的心靈,在低低地訴說著它的故事。

  我認真地細細地品嘗這純潔的幽香,不帶一絲雕啄的氣息,真是純極了。也許是沾染了幽黑的夜裡的氣息吧!晚間的天使。

  你默默地開放,不比曇花的美麗一現,不是玫瑰的妖媚動人,卻像一個純潔的少女,把她的心靈之花開放在夜晚,這個靜謐的世界。也就在這時,她才會將她的心靈訴說,講述她心靈最柔軟的秘密,從不為人知的秘密!

  可是我真的聽到了,我聽到她淺淺的訴說。少女的夢,和着月光一起升起,點點滴滴,像時光的流水,少女把她的夢,放飛向一顆遙遠的星星。

  我低低地笑了。在這幽深的夜裡,我看見一個夜的女兒,在向我淺淺地微笑。幽香,陣陣飄落心底,灑落純真的夢幻。月光,向我訴說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夜來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夜來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