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簇美麗的夜來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簇美麗的夜來香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居住的小區,有一簇美麗的夜來香,每當夜幕降臨就芬芳四溢。那簇夜來香也舒枝展瓣令人心曠神怡。可誰知在這美麗的花瓣上,卻付出王阿姨的心血。

  王阿姨是我的鄰居,她是在一年前種植的夜來香。按王阿姨的話說,她種植夜來香全都是為了鄰居累的時候吸吸香氣,清醒頭腦。可我發現王阿姨的身上不光有一種奉獻精神,還更有一顆包容的心。

  那是幾個月前,我放學回家,卻發現王阿姨和一個小男孩正在夜來香面前站着,那個小男孩兩眼通紅,一看就知道是哭過的。我再把視線放到夜來香,一看到就吃驚地合不攏嘴了。眼前真是狼籍一片。雖然沒有那麼糟糕,但比以前的形象真是大折扣。以前,筆直的枝幹,精緻的花骨朵如同修剪了一般勻稱出挑。而現在呢?枝折花落,滿地上花骨朵。一看就知道,一定是那個小男孩乾的好事。我也以為王阿姨會大發雷霆,堅持找那個男孩子討個說法。就算不發火,也會要那個小男孩的家人來賠錢,畢竟這簇夜來香是人家王阿姨辛辛苦苦培育起來,並且還是讓我們大家一起觀賞。而王阿姨卻十分慈祥地望着他。她慢慢地蹲下拍了拍他的背,又摸了摸他白嫩的臉。颳了下鼻子,柔聲細語地對小男孩說:“你這個小淘氣,怎麼那麼不聽話?好了好了阿姨不說你,快玩去吧!”

  如今,我回想起這件事,十分佩服王阿姨。在她那冰心玉骨的夜來香柔軟的花瓣上,似乎閃爍着王阿姨的影子!

  重慶梁平縣梁平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李旨涵

您正在瀏覽: 那簇美麗的夜來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簇美麗的夜來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