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夜來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夜來香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

  我喜歡夜來香

  世界上有不計其數的花兒, 百合花、蝴蝶蘭、菊花等等。但我喜歡夜來香。

  夜來香不像玫瑰一樣美麗;不像牡丹一樣高貴;也不像蓮花一樣優雅。夜來香,顧名思義,就是在夜間很香。因為它是在夜間開放的,所以許多人並不知道它。夜來香,有如小草,默默無聞地生長着,培育着下一代。

  我喜歡夜來香的堅強。夜來香的種子是花朵凋謝后做出來的長出來的,而且極容易掉落。所以不用別人的幫助,也能生長。因為種子容易掉落,所以它的種子也不容易拿到。而且,夜來香在秋天時葉子掉落了,但是它的根莖依然活着,在冬天聚集能量,來年春天又破土而出,

  我還喜歡夜來香無私奉獻的精神。所以,我養了一盆夜來香。因為在夏天蚊蟲肆虐的時候,夜來香無私地開放着,來驅趕着蚊蟲,為人們減輕“痛苦”。

  我喜歡夜來香……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夜來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夜來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