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淺淺淡淡夜來香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淡淡夜來香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的夜來香好像開晚了許多,難道你沒有察覺到嗎?只有花苞,沒有花。晚上,十二點時,竟然沒有一株開花!

  人們也察覺到了,幾乎每天都能聽見人們在議論:“今年的夜來怎麼晚了那麼多?再不開花就要過了花期了。專家也在考察,這種情況可是沒有過的呀?怎麼辦呢?唉,今年還能看見夜來香開放嗎?

  小志晚上去補習,自言自語:“今天不去補習英語就可以看完那本植物百科全書了,唉,真是沒用呢!他走進補習班的拐角,發現有了一家新開的商店,名叫“夜之屋”,小志很好奇,於是走進去看了看。“好看嗎?”蒼老的聲音說。“好…好看。”小志走到一副飄着香味的畫前,哇,好香啊!

  突然,小志被吸了進去,一直奔跑着,他不想跑,可是,他的腿已經不聽使喚了,兩邊都是綠皮膚,黑眼睛,綠頭髮的人,老老少少都在議論他,彷彿自己不該來這裡。現在也晚了,看看自己跑向什麼地方吧。哦?夜之園。一個小姑娘說:“嗨,你好。”“你……好,有事嗎?”“其實你不該來這裡。“為什麼?”“這裡不適合你。”說完,沒有說再見就走了。小志心中充滿了疑問,突然,一位長得很漂亮的大姐姐打破了他的思緒。“沿着那個方向一直跑,快,要不來不及了!快啊,走吧!”“哦”那個怪老頭在後面呼呼的噴水,剛噴出來就結成了冰,小志回頭看看那個小姑娘,她正瑟瑟發抖,不行,要救她。小志回頭拉住了小姑娘,不要管我,你快走!她是和小志說話嗎?小志一把摟住小姑娘,寂靜被打破了,“陛下,可以停下了。小志沒明白,小姑娘很善解人意,解釋道:“陛下很氣憤,把所有的精靈召集到了這,因為人們不懂欣賞,把花扯下來。哦,小志點了點頭,明白了什麼。這時,夜來香國王說:“你們都去應花期吧,不過,我尊敬的國王今年是絕對不會今年去應花期!“好,快走吧,要不花期都過了。”“是啊是啊,快走。”小志問小姑娘,我還會見到你嗎?“嗯,也許會吧,只要你留心。小姑娘變的透明了,他伸手抓住她的手,握住的卻是自行車車把。

  第二天,說所有的夜來香一夜之間全部開放了,小志笑了,只有一株沒有開花,真是個倔老頭呢,說著,笑了。對了,大姐姐昨晚忘了對你說謝謝了。

  五年級:李瑞其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淡淡夜來香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淡淡夜來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