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恐龍時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龍時代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世界上生活着很多恐龍。那時,地球上也有人類。不過他們的祖先是一種很像恐龍的猴子。這些人和恐龍們和睦相處,從來不發生戰爭。

  有一天,一條自稱聖龍的霸王龍讓霸王龍族和其他恐龍發生戰爭。從此,恐龍們分成了許多聯盟。勢力最大的是霸王龍族的侵略聯盟。它們每佔領一個地方,就威脅當地恐龍加入它們。勢力中等的是人們和恐龍的維和聯盟,勢力最小的是一些行動慢的恐龍的反戰聯盟。他們常常發生戰爭,死了許多恐龍。現在的化石大多是它們戰死後的遺體,侵略聯盟因十分殘暴。得不到支持,勢力一天天衰退。而維和聯盟因為到處做善事,幫助恐龍百姓。勢力日益強大,反戰聯盟也全部加入維和聯盟。這使得侵略聯盟的士兵聞風喪膽,戰鬥力大退。

  經過20多年的戰鬥,恐龍們和人們把聖龍殺了,取得了反侵略戰爭的勝利,恐龍百姓可以安居樂業了。幾十年後,人們發明了宇宙飛船,並探索道了一個和地球一樣的星球。而且沒有生物,恐龍和人們可以到那個星球上住。

  不幸的事發生了,正當人們決定好那個星球叫和平星時,一顆小行星撞向了地球,雲和灰塵在一起,遮住了太陽。植物不能生長了,到處發生地震、海嘯、洪水、火山爆發……死了許多恐龍。人們只好把倖存的恐龍一起帶進飛船,飛向和平星。

  不幸的事結束了,萬物復蘇。哺乳動物出現了,經過演變出現了現在的人類。而恐龍們和前一代的人們也在和平星上安居樂業。

  四年級:陳飛

您正在瀏覽: 恐龍時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龍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