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穿越時空之恐龍時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時空之恐龍時期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在2049年發現了一個我可以穿越的蟲洞,於是我準備通過他穿越時空,到另一個空間收集一些我所在的時空不存在的東西。我特別想到剛出現爬行動物或者恐龍生活的時候,於是,我出發了。

  在三天後,我準備好了隨行物品開着萬能汽車進入了蟲洞,我的冒險開始了。

  我一進入蟲洞,車子就開始飛速下墜,我趕緊按下了飛行按鈕,車子平穩得得飛在空中了,我看看四周,好像都沒有能讓我辨認出是什麼時代的環境和生物,我駕駛着我的萬能飛車飛着飛着,突然遠處出現了一個大的黑點,我正納悶這到底是什麼,誰知那黑點飛速朝着我飛來,當我看見的時候發現原來是一隻翼龍!這隻翼龍徑直向我的飛車沖了過來,我連忙使勁打轉了方向,終於好不容易躲了過去,讓我高興的是,翼龍沒有再轉身撞我,不再緊張之後我明白了,我已經穿越時空了,我已經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恐龍時代。我很想能找到一隻小恐龍帶回去當我的寵物,前面有一片空地,我的飛車就在那裡降落了,我在草地上尋找着恐龍留下的印跡,可是什麼也沒有,過了一會兒,眼尖的我在茂密的草叢中發現了一窩恐龍蛋,並且,旁邊沒有一隻恐龍保護着這些蛋,我想:“如果這些蛋沒有恐龍保護,倒不如我把這些蛋帶回去孵出恐龍來,要不然它們肯定很快會被別的恐龍吃掉的。我邊這麼想着邊把這些蛋裝進背包,突然,遠處傳來了一聲吼叫,緊跟着是一陣快速、沉重的腳步聲,漸漸的,響聲越來越大,我回過頭見到了這聲音的主人——霸王龍。天啊!我居然碰上了霸王龍,我只好拿出了隨身攜帶的麻醉槍,但我不清楚手上這把小劑量的麻醉槍能不能使霸王龍麻醉,心裡沒底的我為了能儘快讓霸王龍麻醉一口氣連開了五六槍,當我開出最後一槍的時候霸王龍倒下了,我一看見霸王龍倒下就趕緊向汽車跑,因為霸王龍很可能馬上起來。我剛跑到車旁霸王龍就醒了,而且一醒來就向我這邊跑來。我本想再次麻醉霸王龍卻發現已經沒有子彈了,我只好跳上車,發動,向蟲洞方向駛去,誰知霸王龍用爪子抓住我車子猛烈地搖晃起來,劇烈的搖晃讓背包里的蛋掉了出來,看見掉出來的蛋霸王龍轉移了注意力,停止了搖晃,我便乘機逃了出來。

  回到了家,我把剩在背包的顆恐龍蛋孵出了五隻小恐龍,雖然我已經實現了願望,擁有了小恐龍,但我還想再去蟲洞,帶回各個時代的一些奇特的生物,小朋友們等着和我分享以後的冒險之旅吧。

  四年級:馮煒皓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時空之恐龍時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時空之恐龍時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