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寶貝恐龍之恐龍出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寶貝恐龍之恐龍出世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終於有一天,一隻小恐龍慢慢悠悠地從蛋里爬了出來,連聲叫着:"真餓啊!有沒有東西吃呢?"媽媽急忙給他拿來了十個漢堡,他吃得津津有味,一邊吃還一邊叫:"媽媽,不夠,不夠." 恐龍媽媽看着他的小寶貝樂壞了:" 別急,還有還有." 

  又過了幾天,恐龍爸爸要教小恐龍練工夫,正練着,寶貝蛋里又鑽出了一隻小恐龍,他一出殼就大聲地嚷嚷:"好沒勁啊!我要玩!"於是恐龍媽媽趕緊拿來了一個玩具----一副1000塊的拼圖,只見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認真地玩了起來. 

  第三隻,第四隻恐龍又是怎麼出來的呢?  

  第三隻恐龍是在水裡出生的,原來二哥不小心把第三隻單碰到了水缸里,正巧殼裂了,出來的小恐龍一口氣把一大缸水喝了個精光. 

  第四隻恐龍是在小河旁出生的,它破殼后剛走幾步,一不小心掉到了河裡,他在河裡美美地洗了個澡才出來. 

  第五隻恐龍出殼了以後,看見旁邊有一口大刀,便舞了起來,大哥一看就上去和他對招,一連五百回合居然不相上下,媽媽連忙上去好言相勸,他們這才住了手. 

  看着這五個活潑可愛的小寶貝都聚齊了,媽媽開心極了.給他們都取了名字,分別叫:吃吃,玩玩,喝喝,洗洗,打打.真是"龍如其名"啊! 

  五隻小恐龍在家裡跟爸爸學本領,一晃兩年過去了.他們都成了本領高強的小恐龍了,於是他們蠢蠢欲動,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出門探險,媽媽雖然不放心,但最後還是同意了,臨走前,媽媽給他們買了一個望遠鏡,一個迷你超級雷達,一套傳呼機,和一包世界各國的錢讓他們帶着,千叮嚀萬囑咐,小恐龍終於開始了他們的探險旅程.

您正在瀏覽: 寶貝恐龍之恐龍出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寶貝恐龍之恐龍出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