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開玩笑的小恐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開玩笑的小恐龍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愛開玩笑的小恐龍 

  從前有一座森林,森林裡有一隻小恐龍叫歡歡,它非常喜歡和別的動物開玩笑. 

  一次,歡歡看見大象伯伯正在家門前的大樹下面打盹,就輕輕的走到它的面前,把大象伯伯的長鼻子系了一個蝴蝶結,就飛快的溜走了。漸漸的大象伯伯覺得喘不過氣來,驚醒過來發現自己的長鼻子被打了一個結,它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結解開。大象伯伯氣急了,不用猜就知道是調皮的歡歡乾的“好事”。 

  然後歡歡又來到斑馬哥哥家,看見斑馬哥哥正在疊被子,它就拿了一個香蕉皮悄悄的放在斑馬哥哥身後,就偷偷的跑開了。斑馬哥哥疊好被子后,一不留神踩到香蕉皮就摔了一個大跟頭。它爬了起來氣急敗壞得說:“準是歡歡那個臭小子乾的好事”。小恐龍歡歡藏起了熊貓弟弟的皮球,打翻了河馬奶奶的開水瓶……就這樣,小恐龍跟森林裡的每一個動物們都開了這樣的玩笑。 

  歡歡越來越愛開玩笑了,森林裡的動物們都不願意和它一起玩了。看見它都離得遠遠的,沒有人願意靠近它。漸漸的歡歡感到很孤獨。一次它生病了,也沒有一個人來關心它,照顧它。它心裡難受極了,心想:肯定是因為自己太愛開玩笑了,給大家帶來了傷害。所以大家才不願意理我。我要向大家道歉才行。於是它主動向大家承認了錯誤。動物們都原諒了這個知錯改錯的小恐龍。 

  從此以後,小恐龍歡歡和小動物們又在一起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開玩笑的小恐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開玩笑的小恐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