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初識恐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識恐龍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媽媽帶我和她的同事一起去中山公園“遠古世界展覽”探索恐龍的奧秘。 

  一進大門,遠遠就能看見一隻兇猛的恐龍。當我們走進它時,看到它有尖尖的牙齒,紅色的舌頭,身軀龐大,手腳爪子尖利,它叫“異特龍”。我伸手想摸一摸它,誰知它發出一陣恐怖的“哮”的叫聲,嚇得我撒腿就跑,不敢再靠近它。 

  我們走近第二道門,哇!裡邊簡直就是恐龍世界。有一冠龍、霸王龍、南極龍、圓角龍等,還有的我叫不出名字。它們形態各異,有的兇猛,有的溫柔,有的調皮,有的恐怖……置身於恐龍群中,彷彿回到了遠古的世界,一切都顯得非常神秘和好奇。我摸摸這,拍拍那,時而站着看,時而端下仔細觀察。我發現恐龍不但種類繁多,而且神態各異。 

  經過這一次的參觀展覽,我對恐龍有了初步的認識,知道它來自遠古的世界,它為我們探索人類發展的軌跡具有很大的研究作用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識恐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識恐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