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朵小雪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朵小雪花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顆晶瑩的小水滴,我的家在奔騰不息的黃河,那裡有我成千上萬的兄弟姐妹。我離開家的那一天是在炎熱的夏天,在太陽公公的召喚下,我們一群水滴冉冉上升,開始了人生之旅。在一個暴風雨過後的午後,我突然發現,姐妹們一個個光艷照人,太陽公公正看着我們咪咪笑,原來我們在不經意間架起了一座彩色橋。我們心裡樂開了花,不經更加飄飄然起來。

  經過了六個多月的旅程。我們親吻過草原,讓牛羊更肥壯,滋潤過乾涸的黃土高坡,經過了城市,鄉村,在這千年極寒的季節到來的時候,我感覺我的身體有了不同的尋常的變化,隨着天氣越來越冷,夥伴們你用我你擠我靠地互相取暖,可還是凝結了。變成了一個個晶瑩的雪花,紛紛揚揚的飛向大地,為過冬的的麥苗蓋上了厚被。我好看到我的家鄉黃河,也已經千里冰封,萬里雪飄了。

  再見了,潔白的的雲朵,再見了,湛藍的天空。等到來年春暖花開,我將走向更廣闊的天地!

  合肥市桂花園學校四年級:yangxushen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朵小雪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朵小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