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是太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是太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我是太陽,我一定會比以前的太陽更受歡迎。

  每天我望着太陽東升西落,卻不知道為什麼同一個太陽在不同的季節溫度也不一樣呢?

  所以我一直想變成太陽,那樣我就可以知道答案了。第二天,我變成了太陽。

  我看着忙碌的人們,心想:他們可真辛苦啊!如果我提前“下班”他們不就能早點兒回家休息了嗎?可是在“回家”路上,我看見他們不但沒早回家,還要在漆黑的晚上回家。這下我才知道不按規矩做事是要闖禍的。於是我趕緊回到“行星公司”。很快,夏天就到了。一次,我看到幾個人在瘋狂喝冰水,卻依然汗流浹背。我就想:難道是我的溫度太高了?想到這裡,我開始降溫,果然,不一會,所有的人都開心地玩起來,不再吹空調,吃冷飲。冬天,外面玩耍的孩子越來越少,都躺在被子里看電視、吃零食,我感到非常孤獨、幽靜。一陣涼風吹過,我被凍得發抖。現在我知道了不讓孩子們出來玩的罪犯是誰了,於是我升高溫度,戰勝了風。外面又充滿了孩子們的歡笑聲。

  太陽公公,你做不到的,我可都做到了哦!

  上海閔行區莘光學校六年級:從哲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是太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是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