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太空拯救員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太空拯救員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太空拯救員 

  假如我是太空拯救員 

  在一條山間小路上,一個身影朝着這個方向過來了,那個身影越來越近。定睛一看,原來是14年後的我。我是一名太空拯救員,從太空拯救學院畢業,畢業后擔負起了太空拯救的重任。突然,我的智能手錶響了起來:“任務編號NWRO13,任務情況,兩名美國宇航員前去帕爾達星球,遇到強風暴,與總部斷開通訊,至今下落不明,請迅速前去營救。”聽完了任務消息,我按下手錶上的一個按鈕,一個隱形宇宙艇立刻出現在我面前。我邊登上宇宙艇,一邊用手錶呼叫我的拯救小隊的隊員,請他們馬上趕到這裡來。一眨眼,全部隊員都到齊了。我大喊:“啟動宇宙艇。”宇宙艇就像一條龍一樣地衝上了天。我們很快衝破大氣層,來到浩瀚的宇宙。我對着隊員們說:“這次我們的拯救任務是去帕爾達星球尋找兩名美國宇航員,聽明白了嗎?”他們一起回答道:“聽明白了,隊長。” 

我看着搜索器,打出了帕爾達星球幾個字,搜索器上就出現了帕爾達星球的定位。我對着其中一名隊員說:“馬上前往帕爾達星球。”那名隊員點了點頭,回到他的位置上,敲打起鍵盤來。宇宙艇迅速向帕爾達星球的方向駛去。“嘭,嘭,嘭”只聽三聲巨響,宇宙艇振動了一下,我問道:“怎麼了?”一名隊員說:“宇宙艇進入隕石區,艇身稍有損壞。”我果斷地說:“立即啟動光屏保護系統。”說完,飛艇外就出現了一圈光屏。過了一會,一位隊員報告說:“隊長,不好了,光屏被破壞了。”“什麼,這麼強的光屏都被破壞了!趕快啟動恢復系統。”啟動恢復系統,恢復10%、15%、20%……“啊”“又怎麼了?”我問道。隊員指着屏幕對我說:“離我們約500米的地方有一塊大隕石,就朝我們來了,如果躲不過去,我們都完了。”我說:“噢,是嗎?我的駕駛技術不錯,我來操控宇宙艇。”我手抓方向盤,熟練地將方向盤一轉,躲過了那塊大隕石,眾人都鬆了一口氣:“總算逃過這場災難了。”只聽系統這時提示:系統100%恢復。我說:“太好了,光屏已修復,我們加速前進吧!”說著,我按下了加速按鈕。 

到了帕爾達星球后,我們下了宇宙艇,看見周圍到處都是綠樹、草坪、還有形形色色的動物…… 

突然,一陣強風暴朝我們襲來,強風暴將我們和宇宙艇一起捲起,把我們帶進另一個地方。只見一些天藍色的外星人向我們走來,開始,我們不知是敵是友,還有些擔心,可不一會就發現,他們很友善,還拿出豐盛的食物款待我們,我們很快就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。這時,我突然記起此行的任務,於是通過翻譯器與外星人對話,希望能從他們那裡打聽到有關失蹤美國宇航員的消息。外星人說幾天前確有兩個藍眼睛、高鼻樑的人類來到這裡,因為飛行器損壞而無法返航。我一聽喜出望外,忙問他們人在哪裡,外星人於是帶我們來到一個像是賓館的地方,敲開門,只見兩個人正在房間休息,當我走近仔細打量,這不正是我們要營救的人嘛。我高興地正要和他們打招呼,卻聽:“雪兒,快起床了,不然上學要遲到了。”我迷迷糊糊睜開雙眼,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,是媽媽。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個夢,心想:假如我真的是太空拯救員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太空拯救員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太空拯救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