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果園裡的秋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果園裡的秋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是一首詩,秋天是一幅畫,秋天是一首歌,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夢。 

  在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秋色的氣息,它象徵著成熟繁榮與收穫:秋色之美,無不讓我如此如醉。 

  果園裡的秋色是五彩斑斕的,果子的芬芳撲鼻而來,醉人心脾,梨子樹上的鴨梨,有黃澄澄,金燦燦,密密麻麻地掛在翠綠茂盛的樹枝上,一陣風吹過來,彷彿一個個小葫蘆掛在枝頭。看那紅紅的像小燈籠似的掛滿枝頭,走近一看哦!原來是有紅又大的蘋果。這邊還有深紅的,金黃的,翠綠的呢。遠看還挺像紅綠燈,品種也很多,有富士,國光,紅玉,香蕉等十幾種。穿過蘋果林沿着那綠色走廊一樣的葡萄架,就夠讓我陶醉了,多迷人的葡萄架啊!多麼芬芳,幽靜,茂盛的紫藤,爬滿了架子。在哪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,掛着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,紫黑,圓溜像一串串晶瑩的珍珠又像一顆顆瑪瑙,在一棵放進嘴裡一咬,汁水像蜜一樣甜,一直舔到心裡,那滋味保證你難以忘懷。 

  我喜歡這?麗燦爛的秋色,更喜歡果園五彩斑斕的秋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果園裡的秋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果園裡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