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來了,樹葉落了不少,天氣也開始冷了。 

  秋天的風,吹走了春天的“濕”,吹走了夏天的“熱”,帶來了一陣清涼。人們都說,秋風是乾燥的。我卻不會這麼認為,我喜歡秋風吹來的感覺,可以帶我們的靈魂走進秋色。秋風一吹,萬樹都會報以熱烈的掌聲和優美的舞姿,那場面隆重盛大,滿天飛舞着蝴蝶一般的落葉;樹上的孩子要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,激動的心情是不能用語言表達的,但也不需要表達,因為秋風已經悄悄地告知了大地。 

  秋天的葉,帶走了春季的“芽”,帶走了夏季的“綠”,帶來了一段滿天飛舞的動人場面。每一片落葉都是每一個生命的結束,又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。落葉在風中盡情地舞動着身姿,時而偏偏下落去,時而隨風而行,身披黃衣的它們,此時是在以最優美的舞姿向大樹告別。秋天的落葉鋪滿了世界各個角落,猶如在彈奏着動聽的歌曲。 

  秋天的顏色,塗掉了春天的“多彩”,塗掉了夏季的“翠綠”,染上了一層火紅色。火紅色是秋的主色調。秋的到來,天地萬物以此來迎接。火紅色讓人產生無限幻想。同時火紅色也是畫家們在描繪秋景時的最愛。秋天色調樸素。不雍容華貴,但它以質樸征服了我。 

  秋天的陽光,覆蓋了春天的“溫暖”,覆蓋了夏天的“炎熱”, 它送來了一絲絲“涼爽”,秋天的陽光醒來都是挺晚的,消失得也快。算得上“晚出早歸”。但並不妨礙秋天的質美。它不單單照射到萬物,同時把人類心靈深處照得通通透透。 

  秋天真美麗!我們愛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