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到了,秋高氣爽、天高雲淡,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,好像碧波中的浪花。大樹也脫下了翠綠的外衣,換上了金黃色的風衣。不久,樹葉也隨着瑟瑟的秋風翩翩起舞,不時還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好像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。有些頑皮的孩子還用樹葉擺出蛋糕、盤子、叉子、勺子、小豬的造型。

  禮花似的菊花在爭奇鬥豔地開放,紅得像一團火;黃得像一堆金;白得像一捧雪。串紅像一串串鞭炮,紅艷艷的。秋天的小草也枯萎了,它們像犯了錯誤的孩子似的,低着頭,彎着腰。

  秋天來了,大雁排着“人”字形隊伍,往南飛去,邊飛邊叫着,好像在說:“朋友們,明年春天我們還會再來的!”小螞蟻也在為過冬而忙碌着,黑熊吃得飽飽的,準備冬眠。

  秋天裡,那香味撲鼻的板栗、紅艷艷的蘋果、黃澄澄的梨,真是令人垂涎欲滴,甜甜的橘子掛在枝頭,咬上一口,一股酸甜的汁流入嘴中,紅燈籠似的柿子掛滿枝頭,用舌頭輕輕一舔就會破裂。

  啊!秋天真美!我真喜歡這個季節!

  四年級:劉春泉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