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北方的春天總是姍姍來遲,現在已經是4月了,好多樹還沒有發芽。昨天夜裡下了一場大雨。今天我一推開窗戶,一股泥土的氣息和清的空氣撲鼻而來。突然發現馬路兩旁的樹都是綠油油的,地上的草坪也顯得更綠了。

  在上學的路上,我聞到淡淡的清香,原來樹上開滿了白色的蘋果花和梨花,有許多叫不上名字的鳥在嘰嘰喳喳的唱着歡快的歌。馬路也被春雨沖得乾乾淨淨的好像給整個城市洗了個澡,這是我才感覺到春天真的來了。

  春天是我最愛的季節,因為我生在春天裡,媽媽總是說:生在春天裡的孩子很善良,勤勞。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,春天代表着新的開始,新的希望,新的收穫。

  我很喜歡春天,春天在我心目中是個美好的季節。春天是美麗的,多彩的,快樂的,溫暖的,可愛的和充滿希望的季節。

  這就是春天,我最愛的季節

  三年級:劉朝潔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