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來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

  春姑娘買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。她帶着一路的鳥語花香,悄然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整個世界像剛從甜美的夢鄉中蘇醒過來似的。

  公園的草地上,小草已迫不及待的伸出了小腦袋,初春的小草們個個嫩生生,綠油油的。像一個個像剛剛新來的小娃娃。這長一片,那長一簇,點綴着深色的大地,顯得格外鮮明。小草旁邊的花兒也爭相開放,雪青色的牡丹,淡粉的櫻花,紫色的月季,白色的玉蘭,紅色的海棠,藍色的杜鵑……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,也都散發著淡淡的花香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。

  春日,柳樹脫去冬裝,迎來了一片新綠。纖細的枝條上,長出了嫩綠的芽,嫩芽約有一厘米左右,像一隻毛毛蟲,在樹枝上爬來爬去。漸漸的,嫩芽長成了綠葉。細雨如絲,一棵棵柳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霖,它們伸展着三季常綠的枝條,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。

  在春天裡,拔節的不止是小草,還有我們美好的夢想;在春天裡,成長的不止是柳樹,還有我們對明天的熱愛。

  春天到了,真美呀!這是一個大地回春,萬物復蘇的季節。小鳥鳴春,百花爭艷,小草發芽,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,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。春天裡,感受天天都是新鮮的,其中也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覺,一些無以名狀的興奮。眼裡那蕩漾的柳枝,芬芳的風,和千姿百態的花,會讓人想起些什麼,憧憬些什麼,期待些什麼。

  我愛你,春天!

  六年級:伊戀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