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啦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地上的小草歡快地鑽出了嫩芽,在綿綿的春雨滋潤下長高,在和煦的陽光照耀下茁壯。沒過幾天,整個大地就鋪上了一層翠綠色的“地毯”,踩在腳下就像一塊大海棉似的。此時,草地上充滿了勃勃的生機。爭奇鬥豔的花朵靜靜地在花壇里綻放,它們濃郁的芳香引來了一群群采蜜的蜜蜂,蝴蝶也成群結隊地飛了過來,圍着五顏六色的花朵盡情地跳舞、采蜜。鳥兒們在枝頭唱着優美動聽的歌,報告着春天的消息,好似在說:“春天來啦、春天來啦!” 

  小朋友們最高興,他們脫去了又厚又重的冬衣,迫不及待地換上了五彩繽紛的春裝,就像一隻只漂亮的小蝴蝶,歡快地圍着婀娜多姿的花兒玩耍。他們盡情地享受着春天帶來的快樂,再也不用接受寒風的束縛,快樂得猶如雀兒一樣跳躍! 

  鴨子和天鵝都換上了雪白的新羽毛,就像我們換上了春裝一樣,十分輕鬆、快活。冬眠的動物們也都睜開了睡意朦朧的雙眼,醒了過來,它們又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動了!哦,春天是萬物復蘇、花紅柳綠的季節! 

  我愛春天,因為春天不僅美麗、溫暖,而且我們還可以換上漂亮的春裝,盡情地享受春天為我們送來的勃勃生機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