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春天來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啦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啦!春姑娘穿着粉紅色的上服嫩綠色的紗裙,悄悄地來到我們身旁。萬物從沉睡中蘇醒。青草,樹木開始抽出新芽。 

  下雨了!下雨了!小雨細如針尖,輕如牛毛,如煙似霧,無聲無息地下着。不住地滴在我的臉上,身上。樹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可愛的小腦袋,靜靜地望着我微笑。地上的小草也悄悄地探出頭來,盡情地享受着這甜甜雨絲。 

  春雨剛過,幼嫩的花草,頂着一串串水珠,盡情地吮吸着母親的乳汁。微風拂過,像一隻無形的手輕輕地撫摸着陽光明媚的大地,這時,我悠閑地走過草叢,小草告訴我,春天在這裡,它是稚嫩的綠色。我歡笑着走過校園,桃花告訴我,春天在這裡,它是熱情的紅色。我哼着小曲走過田野,油菜花告訴我,春天在這裡,它是樸素的黃色。我漫步在河邊,柳條告訴我,春天在這裡,它是好客的鵝黃色。我奔跑着走過街頭巷尾,人們的表情告訴我,春天在這裡,它是銀鈴般的歡笑聲。我拿着錢走進商店,孩子們手中的冰棍告訴我,春天已經來了,它送走了冬天的寒冷,迎來了春天的溫暖。 

  微風拂過,吹綠了好客的柳條,吹紅了熱情的桃花,吹黃了樸素的油菜花,吹綠了稚嫩的小草,吹笑了人們的臉蛋,吹走了冬天的寒冷,迎來了春天的溫暖。 

  啊,春風浩蕩,春雨綿綿,春光明媚,春雨無邊!多麼好的春天啊!真是萬紫千紅,美不勝收,我真希望春天永駐人間! 

  指導教師:田桂啟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