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柳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柳樹

  甘肅玉門市第一小學三(一)班 吳孟?@ 

 指導教師 周振婷

  我們學校大門兩旁長着幾棵柳樹,樹榦有碗口那麼粗,柔軟的枝條上長着許多葉子,好像女孩子的頭髮扎着漂亮的蝴蝶結一樣。一陣風吹來,柳枝隨風擺動,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,好像小朋友在說悄悄話。柳樹就像個神奇的魔術師。春天,它穿綠裙子,把校園打扮得春意盎然,把希望和夢想種在我們的心田;秋天,它換上黃裙子,把美麗的蝴蝶獻給大地,把收穫和喜悅帶給我們;冬天,它穿上漂亮的白毛衣,像天使一般美麗。

  早上,我們來到校門口,柳枝輕輕擺動,好像在說:“小朋友,上學早。”下午放學了,它又抖動着枝條說:“小朋友,回家了。”我們走了,它們還在校門口站崗,就像一個個守護神,保護着校園的安全。

您正在瀏覽: 柳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