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棵柳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棵柳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是一棵柳樹,我會供人們觀賞,同時會為他們提供氧氣,為這個世界添加一抹綠色。

  春天,萬物復蘇,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我身上的嫩芽悄無聲息地鑽了出來,彷彿它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。

  夏天,正是我茂盛的季節,綠色的衣裳給人一種清新、舒適的感覺,綠色的長發在風中搖搖擺擺,好似一位窈窕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。

  秋天,我綠色的頭髮變黃了,一片黃色的葉子搖搖墜墜的落到地上,好像一位即將遠行的孩子在向母親告別。

  冬天,我脫去了黃色的衣裳,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白紗,就像高貴的貴婦人在白皚皚的雪地里亭亭玉立着。

  這個世界有了我們更加美麗,我願將自己的一生灑遍每個角落,讓整個大地充滿着富有生命的綠色。

  六年級:付詩琪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棵柳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棵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