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403周記)柳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403周記)柳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,柳樹發芽了,長出了嫩嫩的苞,綠綠的芽。一陣暖暖的春風撫過,柳枝輕輕拋棄,好似一個鞦韆,慢慢的降落。落在水面上,成了一幅美麗鄉村風景畫;落在草地上,成了一片綠色,綠色連着綠色。一片美麗的場景。在陽光下那撫媚的身資,那纖細的腰,那動人的姿態,是都么的美麗,惹人喜愛。 

  它就像少女,披着滿頭綠油油的長頭髮,靜靜地站在一旁,關注着別人,淘氣的孩子門把柳枝摘下來,編成花環到在頭頂上,好似一個個”野孩子”。我們要保護柳樹,不要去傷害他,假如你就是那棵柳樹,把你身上的一塊”肉”也剪下來你痛不痛呀? 

  俗話說的好:”有意栽花花不開,無心插柳柳成陰。”比喻準備的很充分,很用心的去做一件事情,結果卻很可能一敗塗地;相反呢,有時不經意間或者並不是刻意強求的某件事情,卻反而達到了自己意想不到的效果。柳樹有着頑強的生命力,只要你剪下一小條柳枝,把它插在泥土裡澆一點水就可以了,過個兩三天以後,它自己就會長大了。 

  夏天柳樹的枝葉又長,又細,又柔軟,好象一條綠絲帶,邊上還嵌着一顆顆綠寶石。在太陽光的照射下,閃爍着綠瑩瑩的光芒。遠遠的望過去就一棵樹上嵌着一顆顆綠寶石,垂下來掛在水面上,好美麗,假如柳樹下在來幾隻小鴨子在嬉戲,乘涼。那就是一幅真正的鄉村風景畫了。 

  柳樹,你的美麗動人永遠流在我的心裡!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403周記)柳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403周記)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