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曾經養過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。它們全身雪白,紅紅的小眼睛像兩顆紅寶石,尾巴短短的,好像一團棉花一樣。我總是想不出應該叫它們什麼,只好叫它“兔兔”。

  直到現在,想起“兔兔”的往事就覺得好笑。有一次,我在樓下和陳茜聊天,突然覺得腿上一陣發熱,就把一直趴在腿上的“兔兔”抱開一看,腿上到處都是“兔兔”的糞便,我急忙跑回家裡去換褲子,我當時真是哭笑不得。

  還有一次,我中午正要睡午覺,可是我的“跳高健將”──“兔兔”總是跳到我的床上來煩我,弄的我睡不着覺。我就決定“懲罰懲罰”它。我把它放到被子里,讓它趴在被子里。一覺醒來,把“兔兔”抱出來,只見它兩耳發紅,一出來就急忙逃之夭夭了。我當時大笑了一場。

  “兔兔”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多少歡樂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