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白兔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白兔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着一隻可愛小兔子,它叫安哥拉兔長的很胖,哺乳類兔形目、屬於草食性脊柱動物。我細心的照顧我這隻小兔子。他長着一雙潔白的耳朵還非常的長。我每一次去喂我家的小兔子時,小兔子馬上竄的無影無蹤,我要在我家床底下或桌子底下等等,我總是要去找上十幾分鐘有時要找半小時以上,我總是開開心心我不會怪罪我得我好夥伴的,我想這是我的好夥伴在和我玩捉迷藏。我的好夥伴還長着一雙像紅瑪瑙似的眼睛。它還長着短短的尾巴,它跳起來尾巴一動一動的從後面看像一個憨厚的小寵物,也很可愛。我的夥伴長着四肢,前肢比後肢短,這是為了善於跳躍,跑得快一些。

  看我這隻憨厚的小寵物是不是很可愛。

  六年級:侯世鵬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白兔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