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世遺會,我們準備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遺會,我們準備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世遺會,我們準備着

 江蘇省蘇州 吳中區蘇苑實驗小學四(3) 葛星懿

  今年是2004年,一年一度的世界遺產大會即將在蘇州舉行。

  我相信所有在蘇州的人都共同感受到一件事是:蘇州在大大的改變。公路被那些整天吃苦耐勞的工人們修得更寬闊了;到處都增添了綠化帶;尤其是人民橋,它突出了蘇州的美貌,成了蘇州的代表。還有許多的景物;如拙政園、獅子林……

  再說一說青少年的反應吧。 蘇州小星星藝術團的小“歌手”們做了充分的準備,他們排練了歌舞,準備為與會代表演出,我也是其中的一個隊員,是一個老師疼愛的學生,為了這次演出,我們犧牲了很多休息時間加緊排練。就說這個星期三吧,本來應該是下午六點鐘結束排練的,可為了在世遺會期間表演,我們要排練最高水平的節目,那天一直練到七點鐘才結束。那時候,別的同學都在家裡寫作業或玩耍,而我,晚飯還沒吃呢。那天排練時,因為我們太調皮,不好好地唱, 所以老師生氣了,把我們批評了一通。隨後,我們又開始唱,伴着那悠揚的琴聲,我們開始唱:“Let there be pence on earth and let it be-gin with me . let there be pence on earth……”。這歌聲代表了中國少年對全世界說:“我們愛好和平,我們不希望世界與世界間有不友好,我們要友誼!!!”我們星期三、星期五、星期六、星期日都要排練,十分辛苦,但我們願意。

  指導教師:奚赳

您正在瀏覽: 世遺會,我們準備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遺會,我們準備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