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世遺會”我們期待着,我們準備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世遺會”我們期待着,我們準備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世遺會”我們期待着,我們準備着 標籤:我們準備好了作文 時刻準備着作文 期待着作文 等待着作文

  去年,蘇州申辦第27屆世界遺產大會成功。由於非典的干擾把世遺會轉到了巴黎。如今,第28屆幸運之神再次眷顧我們,激動人心的日子快要來了,你可知道,這裡面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啊!

  你看,蘇州科技學院各系四百多名學生,舉着“創健康體魄,展學子風采,迎接世遺會”的口號,沿着古城區和高新區主幹道,以越野的新形式,展現自己的青春和活力。各行各業、各個社區、各個街道,都以各種各樣的形式表達着對世遺會在蘇州舉形的喜悅和祝福。

  據悉,中國目前已擁有29個世界遺產,居世界的第3位,當確定第27界世遺會由中國舉辦,在獲知這一信息后,擁有豐富歷史文化遺產的蘇州動心了,楊衛澤市長組織全委會發出了申請函。是啊,蘇州不僅有典雅的園林風景、風景優美、良好的設施,更有優秀的人文環境。蘇州擁有已被列入《世界遺產名錄》的9座古典園林,蘇州是吳文化的發祥地。文壇賢能輩出,繪畫、書法、雕刻、詩文在蘇州流派紛呈。評彈、崑曲、蘇劇,被稱為蘇州文化的“3朵花”,蘇州的工藝美術也聞名中外。

  為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世界遺產大會的召開,蘇州古城主幹道拓、拆、改工程循序展開,給蘇州市民的出行帶來了不少麻煩。但蘇州人民有這樣一個信念:為了“世遺會”,蘇州市民愛心同在,無怨無悔!

  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學生,雖然對世界遺產了解不多,通過這次世遺會。我知道了世界上有哪些需要保護的世界遺產,如何避免遺產遭到破壞,懂得世界遺產是人類的共同財富,需要人類共同保護。我們班就舉辦了多次“世遺會和年輕人”的主題活動,大家把自己所擁有的與世遺會有關的見聞和感受傳遞給更多同齡人。

  “世遺會”我們期待着,我們準備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世遺會”我們期待着,我們準備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世遺會”我們期待着,我們準備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