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去現在和未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去現在和未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時候,真的覺得過去是多麼美好,現在種種事都那麼不如意。快過年了,感覺是那麼迷茫。 

  那個時候總覺得只有班上才是最溫暖的地方,只有同學朋友才真正是我的兄弟姐妹。如果哪一天,我來得特別早,那一定是我在家裡受了委屈,想趕緊到班上這個避風港。但是現在,放學鈴聲一響,我就是第一個衝出教室的。教室不再成了我的留戀之處,和同學似乎也有隔閡,總覺得相處不來。就算在家裡受了委屈,也不願早點到學校來,只想早點出門,在路上磨蹭磨蹭,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到班上。 

  以前課後,同學們聚在一起,交談聲,歡笑聲,不絕如縷,不時迸出一兩句至理名言或是可愛的綽號。現在,課後只剩這麼幾種人:做作業的,睡覺的,兩兩小聲交談的,上廁所的,聽mp3的,去辦公室找老師問問題的。總之就是下課後的教室竟比上課時的教室還安靜。   

  有時想到未來,也不是美好的,而是略有恐懼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去現在和未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去現在和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