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隻風箏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風箏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隻風箏的自述 

  大家好。我是人人都愛玩的、美麗可愛的玩具——風箏。我天天享受着陽光的沐浴、微風的洗禮。 

  今天,是個美麗晴朗、風和日麗的好日子,我由我的小主人——晨晨帶着到千秋廣場去放風箏。我的小主人很淘氣,他老是摸摸這兒,摸摸那兒,弄得我怪痒痒的。他還把我丟三落四,放這兒、放那兒,把我弄得傷心累累的,到現在,我的傷品才剛剛癒合呢。小主人和我來到了千秋廣場,他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我想:你還高興,過一會兒,我就又被你給弄丟了。果然,不出我所料。“哎呀,我的腳怎麼斷啦。”我越飛越高,望望下面的小主人,他越來越小,最後變成一個小黑點,看不見了。我又碰到了風姐姐,原來她在呼喚着我呀! 

  我飄呀飄呀,在一座鐘樓上落了戶。“嗨,我什麼時候才能碰到好的新主人呢?” 

  從此,我歷經磨難,風吹雨打••••••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風箏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風箏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