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箏,風箏…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箏,風箏……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蒼鼠豆豆有一身棕色的毛,還有一隻可愛的大尾巴,它的一對長長的小板牙吃起栗子來是多麼地可愛、頑皮呀! 

  可是,豆豆的耳朵聽不見了,因為它一生下來就聽不見,先天性耳聾! 

  雖然是耳聾,可豆豆一點兒也不難過,她的耳朵雖然聽不見了,但蒼鼠的媽媽會給它畫出來、寫出來,在它的眼睛里彷彿會聽到動人的聲音,說不定會比聽見的還美呢! 

  要是有誰問它:“什麼樣的耳朵最好看?” 

  豆豆就會說:“棕色的耳朵最好看!” 

  “為什麼呀?” 

  “因為,我的耳朵就是棕色的呀,難道你沒看見?” 

  瞧,這時候的豆豆多可愛呀!蒼鼠媽媽看着天真快樂的豆豆,心裡難過極了!多可愛的孩子,要是它的耳朵…… 

  豆豆的媽媽眼裡流下了憐惜的淚水…… 

  這時,蒼鼠的媽媽想起了從前…… 

  風箏, 

  被一根銀線牽着; 

  飄呀, 

  飄呀…… 

  那時,她和豆豆的爸爸一起住在山裡。有一次,外出遊玩,碰到了一隻兇惡的大老虎,豆豆的爸爸就奮不顧身地用自己的身體抵住了老虎的嘴巴,讓豆豆和豆豆媽先跑,自己卻不幸被老虎吃掉了。 

  媽媽給豆豆畫了一隻風箏,並寫上字,豆豆看了以後,十分喜歡,很想去做,可是媽媽在紙上寫明已沒有材料可做了,自己沒辦法做風箏了,豆豆失望極了! 

  當蒼鼠的媽媽告訴豆豆的好朋友白白的時候,白白立即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並告訴了豆豆媽,豆豆媽連連搖頭。 

  但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,最終還是告訴了豆豆,它聽了后連忙跑了過去,放起了眼前的風箏…… 

  一隻小小的風箏, 

  就要飛起來了, 

  天空中的風箏, 

  原來是這樣的美麗, 

  這樣的自由…… 

  當風箏飛起的時候,豆豆是那麼地開心、快樂! 

  風箏, 

  帶來了藍天、白雲的問候! 

  …… 

  然而,風箏就是小鷹白白,它的雙腳被擂出了血印,翅膀也痛的不得了,但能讓豆豆開心,它什麼都願意去做…… 

  啊!風箏,飛吧!風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風箏,風箏…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箏,風箏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