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收藏那一隻風箏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藏那一隻風箏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收藏那一隻風箏 

  和風習習,寬廣的湖面上微波蕩漾。那蔚藍的天空中點綴着朵朵棉花糖似的白雲,如同一大塊藍色寶石上鑲嵌着的雲母。 

  地面蔥綠一片,我躺在小山坡上的一棵大樹的陰涼下,微風吹拂着臉頰,陽光通過樹葉投射出圓圓的光斑,像一張大自然編織的毛毯蓋在身上,抬頭仰望那一塵不染的天空,發現兩隻色彩斑斕的四邊形風箏。 

那風箏在天空中飛舞,搖頭擺尾,十分愜意,習習微風溫柔地推動着它們穩穩地向前走去,宛如一位慈愛的母親在細心照料她的兩個孩子。風箏的主人是兩個可愛的孩子,純真的笑容在他們的臉上綻開,手中的線軸轉動着,連接着愜意的風箏,那細細長長的線在他們那天真的眼裡彷彿是通往快樂之國的路,雖然遙遠,但道路兩旁卻風景宜人,在孩子的眼裡,快樂就是他們最大的心愿。 

  兩個孩子拉着各自的風箏線在平坦翠綠柔軟的草地上奔跑,風箏在空中低頭看着他們,活潑地邁開步,陪着孩子移動。孩子們不停地變換着位置,你追逐我的風箏,我追逐你的風箏,不一會兒,他們的腳步布滿了所有的角落,似乎每個人身邊都回蕩着他們歡快的笑聲,似乎每個人都被他們的歡樂所感染,這就像是一種可愛的“傳染病”,把快樂這種“病毒”播撒在每一個人心中,就連空氣里也可以嗅到快樂的氣息...... 

  “還是童年好啊!無憂無慮的......”一個蒼老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扭頭,身邊不知何時坐着一位老人,他那雙蒼老卻十分有精神的眼睛注視着那兩個快樂的孩子,語氣里充滿了對孩提時代的渴望“什麼也不用操心,整天快快樂樂的,想想我小時候......”唉!現在怎麼也回不去嘍!你說是吧?小姑娘。”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對他露出一個無可奈何的笑,把目光拉回那兩個追逐風箏的孩子身上,又向上注視那兩隻沐浴在快樂氛圍中的風箏,陷入了沉思......。“童年好?難道青年、老年的時代沒有快樂嗎?”“不!當然不!”空中的風箏彷彿有了靈性,在空中搖擺幾下,用它的方式在我耳邊炸開了這四個字“不!當然不!”那風箏對我咧開了嘴......。追逐風箏的孩子們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眼前,我彷彿讀懂了什麼...... 

  是啊!生命不會只有童年,也不會只有平坦的大路,它也會有高山、大海、峭壁‘陡坡....但只要我們能夠發現並尋找樂趣,你會發現快樂就在你身邊。 

  收藏那隻風箏,它不僅僅是一隻風箏,還是快樂對待生活的方式,讓快樂的音符圍繞在我們的身邊,我們的一生就會更加有趣,人與人之間就會更加和諧!..但只要我們能夠發現並尋找樂趣,你會發現快樂就在你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收藏那一隻風箏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藏那一隻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