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

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

一個星期天,媽媽打算做餃子給我吃。

  媽媽先到菜市場,買了做餃子的原料。回到家裡,媽媽拿來一個大盆子,把麵粉倒進去加上水,最後把麵粉揉啊揉、搓啊搓,直到麵粉柔軟為止,媽媽把搓好的麵粉放在一旁,在用剛做好餡心做餃子。

  媽媽拿了一小塊餃子皮放在手掌上,用筷子夾起餡心放在餃子皮上,向中間一捏,再用拇指和食指一合,一個餃子就包好了,看到媽媽做餃子這麼容易。我也用筷子夾起餡心,小心地放在餃子皮上,然後雙手一捏,覺得粘乎乎的,仔細一看,“哎呀!”,我不禁叫出聲來——原來是我用力過猛擠破了餃子皮,餡心都出來了,我趕緊“搶救”——又拿起一塊餃子堵住了破的地方,可餡心以從另一邊出來,我急忙用另一塊餃子皮堵住了那邊,才算堵住了。“漏洞”就這樣被我徹底消滅了。但是顯得東歪西倒的樣子,我並沒有放棄,而是總結了經驗,再加上媽媽的指導,我一次比一次熟練,一次比一次包得好。媽媽還誇我包得越來越好呢!我心裡可快樂極了!

  今天我終於學會了做餃子。通過做餃子,我想到了做任何事情要堅持不懈的去做,才能成功。

回目錄

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

快樂的星期天

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

  等着,等着------,快樂的星期天終於來到了,我十分高興。

  早上七點,全家人迅速的起床,吃過早飯。我們在北站乘上一輛中巴車,到達會宮。奶奶見到我們,喜出望外,連忙把茶葉蛋塞到我手上,叫我趁熱吃,然後,我們帶上必要的用品上山去掃墓祭祖。在陡峭的山路上,左一腳,右一腳,跨過樹樁、荊棘往上爬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爬上了第一座山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又爬上了第二座山,在爺爺墓前,我高興地說:“爺爺,我們來看你了。”接着,爸爸又帶我掃墓、祭祀。第三座山更高,下面會宮街及四周田野的美景都展現在我的腳下。在回家的路上,媽媽問我:“爬山累不累。”我說:“看到山上、山下的美景,累一點算不了什麼。”

  傍晚,我們又出去放風箏。等風一來,我拉着風箏在操場上快跑,風箏越飛越高,在天空中飄蕩,旁邊的人都看呆了。

  這個星期天過得真快樂呀!

  指導教師:童平香

回目錄

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

這個星期天,我家過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笨蛋節,家人可以互相欺騙對方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《快樂星球》。忽然,門鈴響了,爸爸神秘兮兮地對我說:“露露,快開門,你的同學來了!”我聽了高興極了,三步並做兩步,打開門一看,門外空空蕩蕩的,連一個人影都沒有,我感到莫名其妙。爸爸指着我的鼻子哈哈大笑地說:“你是個小笨蛋,你是個小笨蛋!” 

 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看電視,等爸爸專心致志地上網時。我躡手躡腳地溜出家門,模仿樓上王奶奶的聲音:“葉老弟,我的電燈泡又壞了,請你幫忙修一下”。爸爸急忙跑到門前,打開門,看見是我,恍然大悟。我也對爸爸說:“爸爸是個大笨蛋,爸爸是個大笨蛋!”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 

  這時,廚房裡傳來媽媽的聲音:“露露,露露他爸來吃西瓜”!聽了這話我們口水直流,跑到廚房東張西望。媽媽捧着冬瓜說:“請吃西瓜!”我和爸爸都被媽媽捉弄得哭笑不得。媽媽捧腹大笑,說:“你們真是一對笨蛋!” 

  我們全家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天。
回目錄

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

  又是一個星期天,我們決定到尚未修好的五橋機場放風箏。

  下了車,爸爸買了三個風箏。我的那個風箏是個桔黃色帶着黑色和黃色斑點的蝴蝶風箏,可漂亮了。

  接過風箏,我便興奮地沿着機場跑道跑起來。可我的風箏卻怎麼也飛不起來。而媽媽的風箏,已經飛得老高了,我只好讓媽媽教我。

  媽媽告訴我,放風箏時要一邊放線一邊跑,風箏要掉下來時,把線拉一拉,風箏就會飛起來了。我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試了試,呵!還真飛起來了,可就是一倒一歪的,像喝醉了酒似的。這時,站在旁邊的媽媽說:“快,風箏要掉下來了,快拉拉線。”我拉了拉線,風箏真的不打醉拳了,拉風箏線真是一種給風箏“醒酒”的好辦法。

  過了一會兒,飛機場上的人漸漸多了起來,天上的風箏也多了。我還繼續跑着,突然,我有一種拉不動的感覺,我又使勁拉了拉,可還是拉不動。“快,收線!”這時,我才回過頭,原來,我的風箏和另一個人的風箏纏在一起了。我趕忙聽從媽媽的指揮,快速地收起線來……

  在媽媽的指揮下,我的風箏又自由了。這時,我覺得媽媽就像一個疏通交通的警察,真酷!

  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!
 

回目錄

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

歡迎教師投稿

  “快,快點,你怎麼這麼慢啊?你還去不去游泳館了,快,快……”爸爸一個勁的催我,我漫不經心地說:“爸爸,不用急,到了地方我們換衣服時比個快慢就行了。”來到了游泳館,我三下五去二就換好了衣服。爸爸說:“臭小子,你什麼時候把泳褲穿上的?”其實,我在家就把泳褲穿在裡面了,我壞笑着轉身,跳進了游泳池。

  我和爸爸在水池裡遊了一會兒,就玩起了憋氣的遊戲。“一、二、三,開始??”我和爸爸同時潛到水下,不一會兒我就憋不住了,立即浮到水面上,吸了口氣,又到了水下,我剛下水下,爸爸的頭就起來了,我就從水裡出來了,我說:“怎麼樣,知道我臭小子的厲害了吧!”爸爸不服氣地說:“我不服氣,再來。”比賽又開始了,當然我又使用了剛才的鬼把戲,可是被爸爸發現了,爸爸說:“好小子,你在耍我……”就這樣,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回到了家。

  這個星期天過得真愉快呀!

  2010年9月12日 星期天

歡迎教師投稿
回目錄

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

快樂的星期天 

  山東省滕州市大塢鎮和福小學四年級一班 陳文博 

  我有一個快樂的星期天,她融入了我很多的快樂。 

  上午,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后,我會打開電視,拿包零食,津津有味地享受着,學習上的壓力、生活中的不快也會隨之而消失。 

  大約看那麼一兩個小時的電視,我會去窗檯遠望,看一些綠色的樹葉,來保持我的視力。或者,纏着媽媽帶我去公園,聽鳥語花香,看花紅草綠。再或者,叫上一幫小夥伴,到操場上踢球,不渾身濕透不罷休。 

  下午,我會去書櫃那裡,拿一本我喜歡的書,坐在書桌上,靜靜的看,書中的好詞佳句,我都會記錄下來,爸爸說,這樣可以積累作文素材,培養我的作文能力。 

  晚上,爸爸、媽媽會帶我去奶奶家吃團圓飯。這個時間我就會放肆一點了,因為看着爺爺奶奶的面子上,爸爸一般不批評我。所以,我就會吃着奶奶做的可口的飯菜、聽爸爸他們在那閑聊,並順便把電視節目來回的亂調,偶爾還會給奶奶家的大黑狗打一仗,不過一般都是我贏,因為奶奶這個時間會拉偏架的…… 

  我有一個快樂的星期天! 

  (指導老師:陳祥振)
查找更多快樂的星期天作文400字(共6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