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反悔的大人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反悔的大人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反悔的大人們

  鴻雁外語四年級

  鄭鑫雨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老師、家長常常教導我們說,一定要說到做到,不能反悔,但我發現大人們卻常常反悔。

  有一天,老師說要星期日考試,但卻在星期六考試了,考得我們措手不及,我們還沒複習好呢。我想:胳膊擰不過大腿,考就考吧,結果我只打了92分,要不我就打100分了。

  記得那次,媽媽說期末考試考到115分以上,就給我買一個洋娃娃,而我很爭氣竟得了119分,可她卻反悔了,說:“現在買什麼買,到你上初中的時候要買的東西躲着呢!”雖然我嘴上不敢說,但心裡卻非常不願意,這和我上初中有什麼關係呢?

  還有一次,媽媽說我要是月考考出好成績,她就獎給我10元錢,結果,我考得了全班第一名,媽媽卻給我1元錢。真氣人!

  如果大人們不給孩子們做一個好榜樣,以身作則,我們怎麼能說話算數呢?我們能服氣嗎?所以,愛反悔的大人們應該好好想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反悔的大人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反悔的大人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