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反悔的大人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反悔的大人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反悔的大人們

鴻雁外語四年級

  東子然

  有一個成語叫“君子一言,駟馬難追”,講的就是要說話算話。大人們特 別是 老師,也常教育我們要誠實守信。可我發現他們卻常常不遵守諾言。

  有一次,媽媽說,如果考試考得好,就領我上外地去旅遊。那次我很爭氣,語文打了114,數學打了115,英語98。媽媽說:“明年再去吧!現在沒時間,真是沒事找事!”我說不去就不去嘛,罵什麼人呢?媽媽說小屁孩還敢跟我犟嘴,你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!我撒腿就跑,我說:“你反悔,你說話不算數……”

  還有一次,我們老師說周日考咬文嚼字,而老師在周六就考了,我們還沒複習呢,全班同學都抗議。老師說:“抗議無效!”姜還是老的辣,小胳膊還是扭不過大腿,誰讓老師比我們官大呢?唉!

  大人們都說讓我們遵守諾言,可他們常常先失信於人了,你說我們能服氣嗎?哼!我要給大人們做榜樣!看他們還有何話說!

您正在瀏覽: 愛反悔的大人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反悔的大人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