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反悔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反悔書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桌往往會給我們許多快樂,有時會讓我們哭笑不得,有時也會有些傷心,也會有慚愧。我有一個好同桌,她給了我許多幫助,每當她對我笑時我多少有些慚愧。

  那一年我們在上六年級,老師把我們調成同桌。她總是幫我學習,有個學校在招生,她去考試我就留在教室。她臨走時說‘幫我看東西,你個饞貓我留兩個給你,不許偷吃“嗯你走吧我看着”她對我好信任,而我卻對不起她。

  她走之後我就開始玩不一會我餓了想起她給我留吃的了,就跑到那吃起來,兩個吃完了還是餓,我又拿了一個可是還想吃就又拿了一個只,剩三個了,我開始害怕起來怕她生氣。

  她回來了看見只剩三個了就問我怎莫回事,我就說不知道,她相信我了也不問了。

  後來我們分開了,有一天她見到我她說要常常找她我答應了,而她卻從此不再出現。如果有一天我見到她一定說出真相。

  初一:馬立涵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反悔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反悔書 暫無評論